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政务要闻

打好“收官战” 谋好“开局篇”!潘正焕部署全市重点工作
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4-01-04 10:41:40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1月3日上午,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召开连州市重点工作推进会,总结和分析2023年全市重点工作推进情况,解决影响工作进度的不足和问题,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。潘正焕强调,要以不破不立的勇气和决心、“刮骨疗毒”的魄力和力度推进各项重点工作,为连州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,确保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文章配图

会上,潘正焕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,逐一进行点评,肯定成绩,指出不足,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。潘正焕指出,当前,连州高质量发展基础正在打牢,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正在开辟,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对连州的发展充满信心,树牢“一盘棋”思想,持续发力,久久为功,全力推动连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。

“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核心,是一个地区真正可持续发展的根本,要坚持‘产业第一’。”潘正焕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、产业发展的重点,围绕“六个百亿级产业”的发展方向,花大力气、花大心思抓好产业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建设,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、齐头并进,全力推动重点工作快落地、快推进、快见效;要强化土地、资金等要素资源保障,加强部门协调配合,主动对接企业服务需求,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;要以毫厘必争的精神,确保抓好2023年度各项考核工作,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,打好2023年度“收官战”;要扎实推动“百千万工程”重点工程、典型镇村重点项目,增强“抢跑”意识,抢占发展先机,奋力实现新突破;要坚持高质量、高标准、高要求推动工作,全力谋划好2024年财政征收、重点项目建设、水田垦造、矿山整合出让、土地出让、历史问题治理和清理等工作;要加大沟通对接力度,全力以赴争取政策、争取资金,主动对接对口帮扶单位资源谋发展,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文章配图

连州市融媒体中心

记者:胡佩英 刘正杰


footer底部